当前位置: 首页 >>  警民互动 >> 回复内容 >> 正文

信件编码:

0000007971
来信日期: 2017-05-30 14:07:57

信件标题:

我的问题能落户吗?

信件内容:

我是外地的!我老公是西安本地,他是农村户口,他的户口不想动,但是我的户口想落在西安,房子当时只写他的名字。就想问下我这能落户西安吗?如果可以都需要什么材料!

回复内容:

您好,由于全省各地户籍政策并不一致,您咨询的落户西安的具体政策,请拨打西安市公安局治安局户政管理科电话(029-86751622)进行咨询,或通过西安市公安局门户网站警民互动平台留言咨询:http://www.xa-police.gov.cn/index.php?m=letter&c=index&a=register&sort=z,相关部门会尽快给您回复,感谢您对陕西公安工作的关注和信任!

回复日期:2017-05-31 09:26:10
此信件已被浏览了 782次
评分:

评论意见:

验证码: